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TFB】我们变成了我

 开始的开始

 我们在一起

 我们一起练习舞蹈一起唱歌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排练

 我们一起上台表演一起参加综艺

 我们好像永远不会分开一样

 然而长大好像就意味着离别

 后来啊

 我们变成了我

 我独自一人去国外学习

 我独自一人参加综艺

 我独自一人唱着我们的歌

 我独自一人走过我们走过的地方

 那条小路旁堆积了太多的叶落

 微风轻轻的吹过我

 只剩下沙丘荒漠

 却再也没有你们和我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