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韦斯莱双子】后来我们变成了我

     那时的我们,

  一起长大一起做恶作剧一起活跃气氛

  那时的我们,

  一起打魁地奇一起为格兰芬多争取荣耀

  那时的我们,

  一起学习魔咒一起研究玩笑商品一起构建我们的未来

  那时的我们,

  对粉红癞蛤蟆的报复赢得众人的欢呼喝彩

  那时的我们

  亲密无间默契十足一句话说完总是自然而然的等对方接话

  

  后来啊

  

  谁能想到,

  那一次增龄剂后的成果竟然是我们此生唯一一次看见对方老去的样子

  谁能想到,

  我最得心应手的守护神咒再也飞不出来喜鹊

  谁能想到,

  你的乔吉

  此后的十年二十年里

  说话永远下意识的停顿

  却再也没有人默契的接下下一句话

  谁能想到,

  未来虽然是开着曾经梦想的店铺

  但是你的乔吉心中再也没有曾经的欢乐

  谁又能想到

  此后余生

  你的乔吉再也不敢照镜子

  对我来说

  每一面镜子都是厄里斯魔镜

  

  他们说

  格兰芬多扣十分

  因为很久没有听到韦斯莱双子的玩笑

  

  我们变成了我

  你也带走了我此生所有的欢乐

  我活在这世上

  只是因为妈妈说我要带着你的那一份活下来

  我们从出生开始就从没分开过

  哪想到一分开便是

  我变成洞听

  而你

  再也没有回来

  Fred,

  我还从未告诉过你,

  I LOVE YOU.

  下一世我们还做兄弟,我们一定要永远是我们!

  

  

评论(14)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