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与妻书

不行我太有感触了,一定要今天发出来。

今天学与妻书,真的,看完以后,有一种莫名的悲伤,有种言情的赶脚,就是那种民国背景,然后男主是军人,他为了祖国要上战场,为了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付出,他心怀大志,但他也有爱情,他和妻子结婚不久,他至爱其妻但他也有报国之至理,他也舍不得他的孩子他的爱人,他想亲口告诉爱人他可能回不来了,但是面对有身孕的妻子,他什么也说不出来,然后他就写了一封信,给妻子,还顺带安慰安慰爱妻。他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承父业,但他却不能亲自教导他的孩子。开头的说我写这封信的时候还是世中一人,你看到的时候我已经是阴间一鬼了,这种开头真的,看着就很伤心。后来他离去了,他的妻子终究没有走出阴影,随他而去,这个结局真的[流泪]如果这是言情,我还可以在伤心之余开玩笑说双死即he。但是这是真真正正的故事、是那时的人们真切的感受。当我意识到这点时,除了更加悲伤没有别的感受。致敬英雄前辈![合十][合十][合十]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