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就是一个聊天区

🍀投稿过,一直没有通过,姐妹们一起来分享分享属于你自己和他们的故事吧🧡









我先来:第一次见到他们是在小学三年级😂在开学第一课上哈哈哈,感谢学校哈哈哈哈,要求必看开学第一课,那是只是觉得这三个哥哥怎么那么像,后来闺蜜教我唱青修,然后就开始关注他们了,第一部电影是凯哥的解忧杂货铺(拜年的时候和舅妈一起去电影院看的),第一次追剧追的是我们的少年时代,第一首会唱的他们的歌是青修,第一次在练习册上见到他们是在初一下的政治练习册上,第一次蹲到新歌是凯哥的生长,第一次追的综艺是疯狂的麦咭,第一次跟直播是六周年在酷狗音乐上躲在衣柜里偷偷看的,第一次抢到演唱会票是七周年线上,第一次追星追的他们,第一次收到我闺蜜给我的生日礼物是印着他们的毕业册,第一次在报纸上看见他们是在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第一次学的他们的舞蹈是青修的舞蹈,第一次在QQ上签到是玊尔的宣传海报


第一次见面是好吧我还没见过他们😂(就不都放上来了哈哈哈)

🍀就这样,欢迎姐妹们一起来投稿啊,别不理我,不然我好尴尬的😂

评论(1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