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HP】关于一些我喜欢的角色01

Cedric Diggory

塞德里克,形象好

学习勤奋,成绩棒

待人礼貌,情商高

比赛公正,对手敬

为人忠厚,人缘好

英年早逝,意难平


🔮其实我更希望我从未认识过你,这样你会活下去,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而不是所有人记忆中那个”永远是少年”的你。你是真正的赫奇帕奇,你也曾努力为自己的学院带来荣耀,正是因为你的正直勇敢,你放弃了赫奇帕奇百年来未曾拥有过得荣耀,但是终未能躲过那句”干掉那个多余的”。如果有平行时空,你一定要好好活着,为了父母,为了所有你爱的人。


对不起,我实在说不出他的爱人秋张。虽然他真的很爱秋张,但是秋张真的爱他吗,我不予置评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