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02

🍀占tag致歉



“不知道你们元素周期律学明白了没?我们可要开新课了。然后还得提醒你们一下,既然你已经把化学当作高考科目,你就要努力,不然就去别的科,我不要你了”邱老师这样说到(化学老师就是邱老师)

接着邱老师开始讲课了,“今天我们讲必修一的硫,大家把书打开”首先讲硫单质,邱老师从讲台拿起一根粉笔往黑板上写着板书。

我无意间像右一看,心思立刻不在板书上了,因为,因为,邬童和尹柯抱在一起了!!!不,准确来说是邬童半站起来,趴在桌子上,从后面环在尹柯的脖子上。

救命!这是我能看的内容吗?!!我可不只是团粉诶,我还磕千凯千诶!正主在发糖🍬,我就在旁边,awsl!!

就在这时,邱老师转过了身,眼睛一瞪,嘴角却噙着笑,乐,据我所知,邱老师可是一个腐女,经常“硬组”CP。这俩都这样了,她心里指定磕疯了(bushi

果然,她喊到:“哎呦,两个冤家今天怎么抱在一起了?因恨生爱?邬童,你给我站起来,我刚讲啥了?”

邬童“不情愿”的放手,嘴里嘟囔了一句,“你才是八十岁老大爷”然后站起来,说:“您刚才在讲硫”“硫怎么了?”“硫不溶于水。”邬童照着作业念。“那是不溶于水?”邱老师眼中的怒火快要喷出来了。

“噗呲哈哈哈哈哈哈哈”打破了一室寂静,大家看向声源,是尹柯,梨涡藏不住了,邱老师立刻说:“你笑什么,别以为没你事儿!邬童你给我站教室后面去,对着墙立着,别看我。尹柯,你给我好好说,硫怎么了?”“难溶于水”

“嗯,没错,但是我刚刚讲的可不是这个诶,你俩有区别吗?!你也给我后面立着去!”

“小菲,你说!”磕CP快乐到飞起的我表示幸好我有分一耳朵听讲。“嗯,硫单质在空气中燃烧生成二氧化硫的反应体现硫的还原性,然后的话,铁和硫反应生成FeS体现硫的氧化性。”“行,很好,坐下吧”

继续上课ing,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没错,那俩大冤种一起站到了下课哈哈哈,邱老师走了,我看见那俩骂骂咧咧的回来了,仔细一听“你才是老大爷!”“你老的走不动了都”……好家伙,因为争论谁是老大爷“抱”在一起,吵起来然后被老师罚站,站了一节课还在争论,是有多幼稚啊我的天!

课间,围观了两个幼稚鬼毫无营养的拌嘴的时候,身边又围了一圈同学,这时,班小松回来了,他来了他来了,他迈着沧桑的步伐来又一次劝架了。

他直接插进二人中间,”停停停,一会还要上课,邬童姐姐您赶紧去上您的生物,好好听基粒(生物老师别称)的课。尹柯你快和我去外面接水我要和你商量商量关于小熊队再次招新的事情。””你和他聊不带我?!小松妹妹?!”邬童咬牙切齿的看向班小松。




🍀就这样,剩下的没写完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