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我!黑粉!成功混成该明星的大粉!

  是的,如题,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黑粉!

  但我一般对外宣称是

  老子是毒唯!!

  嗯

  没错

  我不仅混进了粉圈

  还混成了大粉

  说起来还是蛮骄傲的哈

  我的微博粉丝数量

  和某些十八线的小明星的数量差不多

  所以

  我的“粉丝”们叫我

  “帝国女明星”😎

  我呢

  混入粉圈也不闲着

  看见我假装粉的这个明星

  一上热搜

  我立刻马上

  严阵以待

  看一看是和谁上的

  如果刚好这个人和这个明星关系不错

  立刻马上复制粘贴控评的内容

  目的呢

  也没啥

  难道你们不觉得

  把一个明星关系比较亲近的前辈和兄弟的粉丝得罪个遍

  然后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自然而然的

  这个人就会被排挤

  我的目的可就达到喽

  而且这个方法无敌棒

  不仅能让这个明星得罪人

  还让我这个账号的粉丝们对我死心塌地

  哦~我做错什么了呢?

  我只是想帮哥哥宣传罢了~

  看着我日渐增长的热度

  以及拿日渐增长的支付宝余额

  哦~

  世界真的太美好啦!!

  

  

  🦀针对车小姐以及其他所有毒唯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