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备战高考版)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千凯千花吐症】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在一起了(下)「论坛体」

接上文 

L32

这这这这剧情走向是我没想到的,这俩人还真是绝配啊!

L33

楼主,小J吐的是什么花啊?(我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劲)

L34 楼主

咳咳咳,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吼吼吼

L35

楼主你怎么了,怎么笑成这样了,快说,别忙着自己笑

L36

对对对快说快说

L37

欢迎围观人类返祖现象的直播

L38

楼上,损还是你损

L39 楼主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得我手拿不住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J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第一人哈哈哈哈哈,我愿称其为钢铁喉咙钢铁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吐哈哈哈哈哈仙人掌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L40

嘛玩意儿?!!

L41

……楼上你没看错,是 仙!人!掌!

L42

……36(除了6还是6)

L43前辈是我的挚爱

也还好吧,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L44

楼上你怕不是本人,这都还好救命太离谱了哈哈哈哈哈

L45 前辈是我的挚爱

……

L46 楼主

?qx?!

L47

不会真的正主发现了吧,小J对不对(doge)

L48 前辈是我的挚爱

y哥,给孩子留点脸面吧。吐仙人掌还不是因为前辈他喜欢仙人掌,还深深爱恋着仙人掌吗(无奈)

L49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别管他,我继续讲,我继续讲

L50

看来小J和楼主关系真的不错诶

L51 楼主

那是,也不看看我们是谁😎

L52

是谁是谁是谁

L53 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

这个语气这些前情,嘶,没事我不能说,楼主你快讲!!

L54 楼主

讲到哪来着,哦对,小K和小J都得了花吐症是吧,嗯,咱接着说。俩人都得了花吐症,然后得益于俩人的死鸭子嘴硬,我实在是没有撬动他们的嘴问出来喜欢的是谁。于是我决定逐!个!击!破!

我这么善良,当然先是去找喜欢我的人问了,要是真的是我,我不介意吻一下好朋友滴(其实单纯是因为小K我问了一周了也没啥卵用)

于是我把小J堵在了房间里,逼问:小J啊,你喜欢谁啊,来给哥听听,冲你这个颜值这个性格这个能力,绝对不会被拒绝的!!

“咳咳咳,呕,我喜欢的人,R哥,你一定要知道吗?”说着,小J又吐出来一颗仙人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就顾担心了,现在是一整个笑疯的状态。

L55 前辈是我的挚爱

y哥,要说你就说,不要笑😤还有,我可从来没喜欢过你!!不要自作多情!!

L56 

这是什么神仙兄弟情!!磕到了磕到了!

L57 楼主

?楼上你闭嘴,不想被小K追杀呜呜X﹏X。

来来来,咱换个话题,我接着说

然后我就说那我必须得知道啊,绑我也帮你把他绑过来。

然后小J,嗯,哑着嗓子特别轻的嘟囔了一句什么我也是没听清,然后我让他重说,他却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我:呃呵呵呵呵呵,想逃。

然后一转身,哦豁,小K,咱就是说啊,当时小K的脸啊,刷的一下就白了,跌跌撞撞的走了,我当时啊,脑子里灵光乍现: 小K喜欢的觉得是小J!!!咱就是说我咋那么聪明呢?诶嘿嘿

L58

钢铁直男意识到真不容易啊

L59 

不容易啊

L60 楼主

于是我就跑了,跑去追小K了,然后把他强拉到了小J面前,咱就是说平时你R哥不一定能抗的动小K,这病了大半个月虚弱的小K我还是可以的。

然后!!我可真是个好人!!咱就是说,管小J喜欢的究竟是我还是小K呢,反正先把小K命救了再说。于是,左手一个哥,右手一个弟,诶嘿嘿,强制性的,把俩人按在一起,你R哥还是你刚哥,没错,在我的一手促成下俩人嘴对嘴亲上了,然后,“咳咳咳呕”

“咳咳咳呕”一个吐出来了一朵整得雏菊,一个吐出来了一整个仙人掌,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说到仙人掌我就想笑。

L61

哦豁,俩人都吐出来了整朵“花”,感情这俩人是,双向暗恋啊!!好甜好甜!!

L62

楼主,所以为啥小J吐的是仙人掌啊哈哈哈哈哈

L63 前辈是我的挚爱

咳咳咳,y哥,给孩子留点面子吧,y哥~

L64 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

故事讲完了对不对?!!磕疯了!我要开始分析了!!

L65

来了来了,来听了!!楼上快码字!!马甲被扒什么的真的太爱了!!

L66 四叶草味的哈迷在努力

首先是名字,小K,小R,小J,然后还有小J爆出来的y哥,温馨提示,内娱有一个组合包含karry,Roy,Jackson三个人且其中年龄中间的那个名字里含yuan源(根据楼主的一个哥一个弟)八九不离十。然后前面还有一处楼主自称刚哥,懂得都懂😜

其次是昵称,小J的昵称,“前辈是我的挚爱” 前辈和小朋友是专属于有一对cp的浪漫哦~

最后是花吐症这个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笑一会,K我就不说了,应该是他郁结成疾花语就是他内心的独白,但是小J这个仙人掌嘛,如果前面分析没错的话,小K曾经演过一个电视剧,然后有一集他演舞台剧,嗯,他是男主角,女主角是一颗仙人掌,哈哈哈哈哈救命让我笑一会儿,“跨越种族的爱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酱紫

L67

妈妈!我磕的CP成真了!!!

L68

呜呜呜一起醉卧红尘忆往昔!!

L69 楼主

咳,被发现了,溜了溜了,最后吼一句,“千凯千好甜!!!”拜~

——————此贴已封——————————



评论(2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